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

 

身為一個指甲油控,我能獲得這次試用是最最最最開心的,看到簡訊居然失控的尖叫惹呀!(遮臉)

我一直都沒做過光療美甲,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直接了了我的念想。(心願已了貌)

 

收到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的時候真的萌死我啦!!

看看這盒子,超級可愛的呀! 

盒子的觸感也非常細緻,害我拆盒子都非常小心,生怕碰著磕著了哈哈。

 

打開盒子馬上就能看到美甲DIY的各種照片步驟,像我這種連食譜都要照片教學的人基本都木有問題啦!

 

 

呀啊~~~~三個色呀!!

分別是A044莓果蛋糕A067汽水泡泡糖E070觀星之夜

聖誕節X跨年時段還能獲得銀色指彩真是太開心啦!!(我的一般指彩還沒有收集這個色)

上面那半圓形的玩意兒就是光療燈,內附插座XUSB轉接線,所以插電腦USB孔也是能用的唷!

此外還有一張燈具保證書,一些美甲周邊產品(不附卸甲產品),什麼都幫你包成一盒了,收納也非常方便唷~

 

那麼立馬就來做美甲DIY

 

首先是我悲劇的素甲,因為都沒有在保養,各種悲慘呀嘖嘖。

 

馬上按照教學使用Dear Mia海綿美甲拋,將指甲不平均的地方簡單挫好,據說這樣能使美甲凝膠更好的包覆在指甲上,讓它更持久。

 

然後用內附的75%酒精棉片把指甲都擦拭乾淨,再塗上內附的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,此步驟不用照燈。(非常臭請務必注意通風)

 

然後再塗上美甲凝膠,我選擇的是A044 莓果蛋糕,是非常非常非常飽和的桃紅色噢!

只要塗一層就很飽,可是因為是凝膠所以會比較濃稠一點,這點請必須要留意。

如果覺得不夠飽和就再塗一層(第一層記得照燈再塗)。

指甲週邊一定要特別注意塗抹漂亮,否則有不平整很容易進空氣就不持久漂亮囉!

 

愉快的照燈30秒(按一次),如果覺得不夠乾硬就再按一次。

 

(請忽略我悲慘的指緣)

最後再塗上Dear Mia免拭封層膠-鏡面款,就能完成亮晶晶,持久美麗的凝膠美甲啦!!(灑花)

(此圖有些色差注意,銀色的部分是漂亮的銀灰色亮片,請原諒我悲劇的數位相機)

自己也能完成光療DIY呀,超開心的,美美的過了耶誕,準備要跨年囉!

那麼最後再提醒一次,使用本產品請務必注意屋內通風,因為味道真的有點猛。

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真的太方便惹,做出來的指甲強度很好,做菜做家事打掃廁所還是摳牙齒(喂!)都不會脫落,我超喜歡的!

下次我要自己試試汽水泡泡糖顏色,感覺會很適合春夏呢!

 

最後祝各位2016新年快樂!祝願你們有美麗健康的一年~

 

想看更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5101/
女人知己官網:
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