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12月1日,愉快的換新屋啦!!!

因為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所以房子就換了30坪的大屋屋~

希望以後鳳梨(BABY小名)坐螃蟹車還是屁配叫的時候鄰居能體諒體諒

 

趁現在鳳梨還沒出生,趕緊為新屋拍乾淨清爽的照片,要不然未來大概...年都看不到如此乾淨的房屋啦,HAHA

 

首先是超~~巨大的客廳!!!

 

別笑我這樣也覺得大,身為一個一直住在低於15坪以下套房的人,這樣的客廳真心覺得好~~~~大啦!!!

 

IMG_1543.JPG

IMG_1545.JPG

IMG_1547.JPG

 

再來是女人聖地,飯廳和廚房!!!

因為身體不方便的緣故,有請了清潔公司來處理,結果花好多錢只有廚房特別乾淨

算啦,總比自己忙要好很多~~

 

IMG_1548.JPG

IMG_1549.JPG

 

然後是主臥~

 

有個好~~~~~~~~~~~~大的衣櫥好方便!! 特地留了一個很大的抽屜跟櫃子給鳳梨用

但其實是自己的衣物沒有多到能塞滿這種衣櫃啦!! 每年都會整理清理不穿的衣物噢!

棉被套不搭,是媽媽的親情贊助!

 

IMG_1540.JPG

IMG_1553.JPG

 

弟弟的次臥室

 

雖然看起來不大,其實是我沒有進去拍攝仔細,男人的窩就讓他自己去整理吧!

也好培養他自己的生活態度和好習慣。

 

IMG_1551.JPG

 

書房(對,這裡沒放書)(有必要則成為客房或鳳梨的遊戲房)

 

房東的傢俱基本都放在這裡,損壞到不堪使用的已經請人處理了。

在此特別感謝收集回收物的阿姨,簡直仙女姐姐來著啊!!!(痛哭流涕)

如果沒有你收,有好多東西回收車跟清潔隊都不管的,潮愛你的哈:D

 

IMG_1542.JPG

 

最後是浴室

 

我最不滿意清潔公司清理的浴室了!!!

簡直!!!!!!!!!!!!!!!!!!!!不想再提,自己清真的比較懂自己的點在哪裡!!!

後來照片上能看見的汙漬已不見,我快生了還得跪在地上慢慢搓洗這些牆壁地板,我弟還幫忙洗好久的馬桶。

因為我潔癖要求,他得伸手下去洗,不是用刷子,先幫他QQ一下:D

 

IMG_1541.JPG

 

另外還有三個陽台,一個放置洗衣機和熱水器,客廳的養了花草和置放清潔工具,主臥外的曬衣服

 

然後我們的寵物們~~愛貓薑薑跟五條小獅頭金魚!!!

IMG_1555.JPG

小獅頭剛來就開始會認人了,居然知道哪個才是餵飯的也太猛!

 

IMG_1554.JPG

愛貓薑薑(一臉"做甚拍我!"的嘴臉)在之前的屋子那裡,因為去了糟糕的寵物店,毛掉光光。

好不容易用爆毛鱉粉養回來,可惜身上還是有很多無毛的部位,似乎還有點分離焦慮症跟..

塵蹣過敏!!!!!!!!!!!!

你沒看過,這個精貴的小東西居然對塵蹣過敏!!!!!!!!!!!!(順帶一提,對有穀貓食/貓砂也過敏)

簡直沒有更麻煩的過敏兒了啊!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正努力維持房屋清潔(吸塵器君加油!FIGHT!),注意他的飲食飲水(只能用開水跟礦泉水)還有毛皮的整潔(超高級護皮專用),康復中!

 

薑薑默默跟了我們七年多,是很重要的家人,並不會因為將要有鳳梨就扔棄他

甚至未來等鳳梨月份比較可以的時候再領個新貓貓進來養著。

最後,他超~~~~~喜歡那套藤沙發,就是貓最愛的那個緣故,貓奴們都知道的,HAHA。

 

樓下是幼兒園

雖然早晚接送有些吵鬧,但是熱愛小孩的我莫名覺得能接受呢!

(反正鄰居打麻將跟吹嗩吶...不是,是吹薩克斯風都能接受了R)

 

將廢墟房屋弄成溫馨風格的我們潮棒的!!!

 

最後要感謝老公跟弟弟

 

老公超忙,搬了兩個禮拜的垃圾跟家具上下四樓(對,爬樓梯。加一加恐怕爬了兩百多層的概念)然後還直接去上班,超人都沒這麼猛對吧?!

不僅如此,還滿足我布置家居的慾望,結果也花了不少錢。(對,我是一個很靠北的人)

我弟被我指揮各種清潔屋子,腳都沒停下過,因此瘦了一公斤~(但隔天馬上補回來真悲劇,笑)

我弄好屋子後整整休息了一周才調養好身體,到今日已經36週啦!!

希望能生個健康乖巧的魔羯寶包!!

 

我不要射手座我不要射手座我不要射手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