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歐瑞納美薑黃哥

 

歐瑞納美薑黃哥是我第一次使用薑黃產品,以前曾差點被紅X黃燒到但最後因為價格緣故還沒有入手。

幸好此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試用薑黃哥,讓我體驗了一把代謝提升的感覺啊。

 

歐瑞納美的薑黃哥挺有意思的,它並不需要像我以前使用的減肥產品一樣瘋狂喝水,它只需要正常在餐前使用一到兩顆便可。

使用時請注意:一天只需要使用兩次,過量並不會比較好,請務必按照產品說明使用。

對我來說,這款薑黃產品比較接近是保健食品,因為它是提升代謝,裡面標榜提升各種礦物質含量,可以補充身體微量元素的不足,像我這樣大多坐著不動的人,這項產品簡直福音。

裡面的膠囊正如它產品廣告所說的,真的沒有任何怪味,包括膠囊臭也幾乎都沒有呢!(此為個人感覺,僅供參考)

薑黃

醫學用途
 治療氣滯血阻之痛症

性味功用
薑黃味辛、苦,性溫。主要功用是破血、行氣。

薑黃破血兼理血中氣滯,入肝脾二經,善破肝脾二經的血瘀氣結功能活血化瘀、行氣止痛。

藥理
據近代研究報導,薑黃對肝炎病毒有抑制作用,有改善肝臟實質病損的作用。

薑黃有興奮子宮的作用,使子宮陣發性收縮;能促進麻醉犬的膽汁分泌,但作用較弱而持久。 初步科學臨床實驗數據顯示:薑黃或有助於免疫系統、對抗氧化、預防癌症等支持作用。

(此段來源:維基百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薑黃不是我們食用的薑,薑黃是一種俗稱郁金[Tumeric]的地下根莖植物。

薑黃擁有大量的抗氧化劑,薑黃素可預防老年癡呆症,還有相當於消炎作用的成份。

中藥也常用薑黃來止痛、暢通女性月事、消瘀血、治胃潰瘍等等。近年用薑黃治療高血脂症,也發現薑黃有降血脂和抗心絞痛的作用。它雖然是薑科的,植株也長得非常像,但它並不是我們一般所食用的薑。

(此段來源:薑是養生大師--薑的種類。http://hk.epochtimes.com/b5/8/4/15/80452.htm?p=all)

 

是不是聽起來就棒棒DER呀!

但因為它有藥理作用,孕婦使用前還是先詢問醫師會比較好噢!

 

接下來是歐瑞納美薑黃哥產品的簡易介紹:

圖片來源:女人知己試用大隊

 

使用心得:

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會覺得身體稍微變得熱熱的,但使用時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僅供參考哈。

使用時我是一天只使用一顆,略少於標示使用的數量,不過我個人是把此產品當做保健食品使用,個人認為並無不妥。

此產品也沒有讓我覺得身體不舒服之類,並不像有些減肥產品吃了會想吐或覺得心悸,在我心目中排行還算不錯的。

重點是不用像某些需要大量灌水的產品一樣一直喝水,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,喝了還是渴,真的是非常、非常方便噢!

 

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4601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